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轻松

今天不想讲任何人的是非..想到都烦,自己想让自己轻松一下..
我刚过完生日,礼物是一架相机(Canon EOS 400d).. 进来玩拍照吧..
这是晚上喝茶拍的,还不赖吧? 光线抓到已经和肉眼看到的90%以上相似了...


这张在学校门口拍的,focus在摩多上,所以背景是蒙的... 摩多可是60左右时速的哦...

在1U拍的,mugen type R civic !!!! 使我疯狂...


然后在1U吃 BBQ plaza... (接近要吃完的状态) 还不错吃

在家拍的艺术梅花...

最后当然是我亲爱的老师啦...他很废的哦!不过教书倒是一流! GOOD Marketing lecturer!!

8 comments:

Miney said...

原来你的生日刚过不久阿,
祝你生日快乐哦=)

好好噢,生日收到相机X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贾爷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偶尔看你写写这种生活点滴也不错~
不过你的礼物是相机也太好也了吧??羡慕死人

干吗不放自拍照上来??
那个One U的烤肉我去过2次了,是不错吃,但如果价钱可以便宜点会更好
PJ人?

夏娃 said...

看你写这些都蛮不错的嘛
加油加油
生日快乐^^

阿Don said...

这类型贴真少见!
生日快乐!

KiM said...

luck star: 谢谢罗,这相机我真的很喜欢

王子: 我不帅啊,所以不献丑..我是半个KL人半个PJ人

夏娃: 谢谢罗

suwan: 以后会多放的

lala said...

KIM...本狗也有CAR SHOT不过不够你煞

KiM said...

大家研究研究..哈哈!

Anonymous said...

pan shot不够强
可以的话不要拍背面
不然看起来很boring ^^
加油吧~
你就好,有400d作礼物
羡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