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BUSINESS


我老师告诉我,the purpose of business is profit..做生意就是为了赚钱,因为要赚钱所以“services”是很重要的,要把顾客"服务"周到,才可以把顾客给留住,还有再次回来..


所以如果没钱赚的就没有services?? 对! 没有钱赚的为什么他要对你那么好?


我们的政府医院,对是便宜..可是你要他服务好是没什么可能的啦...可能有礼貌的,可是大致上都差强人意,相信你们或者朋友家人也听过政府医院的 糟糕服务... 我本人和家人也试过...


最近有个小女婴,因为医院疏忽..把她的手给废了..而且已经废到一扭就脱的那种境界! 5分钟就手术完毕,那么不如她的父母自己弄脱它....!


听说医院还不理不理的,连她的父母向医院官方询问都被拒!


我想,这是什么的一回事?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护士和医生就像天使....不过现在,我觉得他们这是为了赚钱的一份职业...


the reason to do business is profit, provide good services to keep your customers, more long they stay more you earn!


BUT, if u they earn.. they ll fuck ur asssss.....

9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其实这些无良医生不是不要答,他们是怕答错了岂不是更糟糕了,你说对吗?

阿Don said...

可恶
医生护士的确是天使
不過这不是马来民族扮演的角色
干她的这么粗鲁这么不复责任
生气ING ~.~

天使 said...

他们不可以乱乱讲话的。。。

医生和护士是天使???
哦。。。
那我是医生,我也是护士~~~
amen~~~^^

贾爷 said...

阴公哦…
看到一个BB女的手就那么没了,她那未来的几十年要怎么办?就因为一个护士的疏忽…
唉,四小时的手术,5分钟搞定,有够凄凉的咯,手已经废了,还被人丢在那里慢慢腐烂

以诺 said...

重视生命,从养宠物开始...

Anonymous said...

我有我的赚,你有你的烂 FAIR AND SQAURE ....SO??
放心他们一定是这样答你的:(

(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只不过看到他们的处事态度他会这样答你也是"理所当然")

elcaro said...

Well, the sure did a good business.

本来该4个小时才赚到的钱,5分钟就赚了,真是good business.

Raven said...

马来西亚又多一项能了, 噢yeah~~~~~

〤Ecl!5oNz™〤 said...

真的是TMD...
看到都火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