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Bang.. boleh 3万 ka?

相信很多人都有中3万的经验,不是中3万块奖金..是什么?马来西亚人一定知道!而且都会有遇过像我这类似的事件。 如黄先生的歌所说,这些开3万给你的人通常也不会开...因为他们很渴。(人家是啤酒肚,他们是咖啡肚)

事情发生在几年前,那时候我刚驾车还带点怕怕的感觉(现在已经是200时速都毫无畏惧!) 那时候我从家里出发,不出半分钟就有一个block了 “幸好有绑安全带!” 过的时候就平安无事...我看到他的眼神应该是 开市很久都 没发过市的衰样!我心里暗爽..

可是奇怪就奇怪,到我到了朋友加附近,又有一个block,路程不远又有?可能最近渴水罗... 我就慢慢的停下来... 他一副暗笑暗笑的衰样走过来 ... 说.. "刚刚你没绑安全带哦,我们的同事埋伏在前面看到的,所以.. Bang... boleh 3万 ka? (多数翻译成华语)我X来文不好... =.="

我心想...你也太PK了吧!真的那么没生意吗? 我立刻说骂到... "大佬,我刚从另外一个block来的哦!这是没可能的事...!!" 他听了就震了一下和留了一滴汗 说"搞错搞错..."

赶羚羊 草枝摆... 真的是甘霖的老母 赶羚羊! 口渴耶别乱开刀啊!!



这就是爱车....



附带一下(就算真的有人告诉你中了奖金3万,你也别信...你以为有什么大慈善家会白白送你啊?)

1 comment:

lala said...

我还不是咩,在TAMAN DESA前面被它们KIAP住,还和本狗嘻皮笑脸结果本狗给了他RM30,
真如MR WONG 说,会和你说THANK YOU 的...

因为它真的和本狗说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