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爱国者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 反正天天去mamak喝茶都会谈东谈西 (废话占几乎全部)

我很久之前就很想开一个blog了,不过就只是在口不在动手... 我弟弟还蔑视我,还keep打沉我!所以我决定了!动手!

浏览这一边文章的人分分钟2根手指头可以数得出来! (1是我,2是我强逼我弟弟看) 哈哈..!

会想出写爱国者为我的第一篇文章的原因有几个... 昨天在mamak档刚好谈起着,加上50周年国庆日就到来...最重要的是! 我看到今天的报纸的一小段内容!!这一篇文章纯属个人意见...

照片来自X国报: 标题是爱国脚车


就是一大堆的脚踏车插满了国旗搞到好像国旗不用钱似的,还说这是传达爱国信息给每一位国民。 难道酱就是所谓的爱国?每一年都会有新新美美的国旗在卖,有一年我家的还是送的勒!那么旧的国旗呢?去了哪?我想在不久之后的垃圾焚化场应该会看到... 只要花几块钱买一大堆会破坏生态环境的国旗插在你的交通工具上就代表爱国?

我昨天在LTP highway上看到一大班MAT REMPIT骑着motor车插着大大大大的国旗在路上表演猴子戏(所以你们知道什么人才是真正的猴子了吧?)难道他们爱国?我个人觉得插枝国旗是为了筹热闹罢了瓜.....那么强奸犯把国旗插上去也是不是一个爱国的强奸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