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死是福

最近大家都在为黄先生的事而伤脑筋..

今天我讨论一个另类的话题吧,现在已经踏进7月著称“鬼节” 鬼节就是鬼的节日,地狱鬼门关打开之类的...而这段时间长辈耶一定会吩咐你们别出夜街早点回来etc etc (所以我索性早上才回) 然后当然少不了那些在戏剧舞台,当然是做给所谓鬼看那种啦(真的是找鬼看啊)。 街边也少不了那些烧东西拜拜的人..


华人有个传统,就是烧纸扎给先人或游魂... 例如钱,车,屋,工人...



现代就厉害罗!烧的东西五花八门,有手机(还分nokia,samsung,LG,sonny ericson... what model u want? different model different price...)。




车也upgrade了变BMW啦,Benz, EVO, SUBARU...or u want GTR34??)














更夸张的是LV bag, Milo,DVD, Wat ever你讲的出..都有!











其实你们觉得烧了他们真的可以拿到吗?你有没有想过你烧纸做的下去,他们收到也是纸的??或者你烧多大件,他们就收到多大(那么之前烧的不是给他们当玩具而已)...


有一个和尚说过,如果你烧的东西他门都收到,那么你们还活着干嘛?你们烧的东西就是你们活着的目的啊...独立式,跑车,名牌... 直接去死不是得到what you want罗! 哈哈..我认同..


不过劝大家还是别夜归好,不是防鬼..而是防人.. (要就像我直接早上回)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 ~ 我也来个沙发 ! =P ! 小时候以前大人时常骗我们早点回家上床睡觉,要不然鬼来抓你哦 ! 现在我们一样的依然早点归家, 但是不是怕鬼,而是怕被人打枪...... haiz ~ 人还利害过鬼咯 ! *摇头*

KiM said...

to cibit chan: 对对..人心难测

Anonymous said...

我家人也是没有讲什么鬼门关开关...只有讲走夜路要小心坏人。

盂兰盆节要到咯~

Yenny said...

要怕鬼不如怕人还好,鬼顶多还不是吓吓人...人就不同了,遇到坏的,可能会变成鬼,还要是冤鬼~~~

天使 said...

讲这样多,我还是。。。

怕~~~

鬼~~~~~

et Shuben™ said...

我最欣赏你后边那一段…… 笑死我啦!

“直接去死不是得到 what you want 罗。”

酷!

KiM said...

to 卡壳鸟: 小心为上..来个轰动的盂兰盆节吧!

to yenny: 害怕遇到色鬼呢...

to 天使: 哈哈..没用(开玩笑)

to et: 难得有贵客哦...

jackie teh said...

现在的人比鬼更可怕,他们不会吓人,只会杀和轮奸人。

阿Don said...

烧的话之后又下面真的收到的话,偶尔去下面也不错,那样会比上面幸福很多
哈哈

贾爷 said...

直接早上才回会给老妈子抓个正着,骂个臭头
还是半夜偷偷摸摸溜回家好

阿夏 said...

秘方:随身携带辟邪照片。。(所以我都常常把冬的照片带着)。。。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早点‘回,嘻嘻~
晚上最怕的是坏人,不是鬼了
人类真的是‘万物之上‘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烧一张信用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