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K O P I













你看不起我?跟我回去喝kopi

你不听我话?跟我回去喝kopi

你要的罪我?跟我回去喝kopi

你很不爽我?一样啦.. 喝kopi

你敢不认罪?那么你慢慢喝..这里什么也不多,kopi最多!

你要是认罪! 也要把kopi喝完为止..

你喝了我那么多kopi.. 应该也该给些kopi钱啊!

你没duit???!! 没关系..我请你天天喝!


(看来某某咖啡公司应该找 这些单位来代言哦!!)

8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咖啡最佳代言人... XD

天使 said...

因为他们的口很渴需要喝茶,还有kopi要不要加糖??=.=

取自:[被抓的negarakuku]

yo yo yo!! check it out man, yoyoyoyo... negaraku...=。=

Raven said...

那些鸡百去mamak 挡都不给钱的!

~!*JiNgJiNg*!~ said...

哈哈,为什么‘他们‘酱喜欢喝kopi?
喝下teh 或者milo 嘛。。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kopi还是行得通的.~~

lala said...

你是想说O记是吗??请他们吃蕉就有!!

Anonymous said...

每次都傻的啦

我朋友被block,中的第一句竟然是:“Nak bagi kopi berapa?”

KiM said...

to all visitor: 好男不当m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