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监狱风云

在不知道几久之前,我听到电台报道一篇关于监狱开支的新闻。新闻内容是说在一间监狱里的食膳费用高达不懂几十万还是上百万...哇,他们也蛮吃的哦..


可是之后一个坐过监的朋友(他是个好人,谁无过错?)告诉我,你XX个屁... 如果有吃到那么的开支我割个头给你当球踢... 我就当然很好奇的问“WHY?" 他说:你以为我们的监狱像香港的监狱风云啊?有床睡?吃的东西有肉有菜... 我们这里的special很多!


早餐开始.. 白面包一块!



午餐..冷饭,爛菜,加一块小到要用放大镜看的鸡肉... (应该是从pasar的垃圾桶收回来的)... 注:还是星期2和星期5才有的哦!平时是咸鱼(据说没人吃的,因为更本不能吃)


晚餐.. 和午餐一样, 应该是午餐没吃的留去晚餐再派! 注:全部东西都是冷的!热水省回!


冲凉... 每人只限 几大杯的水冲凉,搞到很多人皮肤病!


睡觉..没有床,地上啦!几十个人睡一小间房,沙汀鱼比我们幸福!


平时没娱乐...唯有打架是最好的运动!!


所以你说呢?这些如何用上那么多钱?我看是拿来买kopi喝了吧?



人生于世上,有几多知己~ 多少友谊能常存~ 这句留在香港用吧...

7 comments:

夏娃 said...

瓦赛
每天听别人说什么吃curry饭
原来curry都没有Orz

KiM said...

爆给夏娃: curry很贵啊,省下省下就多一杯kopi了..

天使 said...

那些钱是我们给的啊??

KiM said...

to 天使: 是你爸妈给的,你还没立税吧?

mapleleaf said...

哇靠!原来政府A钱真不是一般的厉害!

KiM said...

因为他们是有执照的黑社会啊...A完了就向外国借罗!他么欠人家的钱多到数不完,不过自己还是驾bmw啦..

Anonymous said...

哇!
原来那些钱被A完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