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人权?


这一篇文章是我刚从merdekareview看回来的...


新闻内容是说,一个志愿警卫队的警员强奸了一名女外劳,把她禁锢了一个月 (那么就是奸完又奸罗!) 可是可是.....只轻判四个月监禁...


哇靠!没带IC都给抓去关半年!禁锢强奸且只判4个月... 难道外劳的就没有人权?外劳不是人?那么和外劳和慰安妇有什么分别?


详情请浏览 独立新闻在线

13 comments:

阿Don said...

这个我也不爽
那个没带IC得用不这么严重
马来猪去死啦

Unknown said...

你的文章的确和一般人的不一样哦~

KiM said...

to suwan: 对,这就是它们所谓的公平对待!

to 一楠: 我只是一个对社会感到不满的叛逆青年,所写的文章全出以 “心”

Miney said...

是酱的~
咱们的国家就是这么的~
*sigh*

sk said...

wah, really quite not fair ler...

Unknown said...

你好啊

天使 said...

我常常不带IC的。。。
@.@

死咯~~~会被抓!!
连photostate的也不可以。。。
凸他。。

KiM said...

to luckystar: 在他们的眼中是他们的国家,不是我们的国家!记得他们说吗?这里是回教国...

to 尚钧: 不是quite not fair.. is realy realy totally fucking unfair !

gero: 你好..gero有灌水的成分哦!不过还是欢迎你!

天使:小心哦..7月遇到鬼都没那么惨,遇到那些是人可是像鬼的来check IC就惨哦!

〤Ecl!5oNz™〤 said...

因为是它们啊... =.=

Yenny said...

第一次上来...
很失望,不知道我到底身在什么样的国家...

Anonymous said...

我常常忘记带ic的怎么办?
随时准备坐牢了

KiM said...

to edisonz: 就是他们罗..

to yenny: 我们是自身在一个华人自强的国家!

to 鸽: 别怕,请他们喝kopi.. ok no problem tata..

〤Ecl!5oNz™〤 said...

你错了...
是它们啊... =.=